Menu

新聞發布

積佳轉型物聯網SI角色 積極尋求合作夥伴

成立已近30年的可視對講老廠--積佳科技(Gigatech),從2011年開始朝物聯網(IoT)產業轉型,從最底層的硬件、DSP整合、BSP kernel,往上到IP通訊、影音、數據、UI、智能化APP,再到CMS以及雲端互聯網應用,力求達到IoT設備的獨立運行、智能化關聯以及可擴展的開放架構。

積佳科技總經理陳宗鵬表示,雖然長期為國際知名品牌可視對講產品代工生產,但在IoT蓬勃發展的時代下積佳也需要嘗試走出屬於自己的另一條道路,而IP化的可視對講產品可說是進入智能家居領域最主要的終端設備,因此積佳花了6年的時間把旗下產品完全IP化。

然而,由物聯網終端設備(如:可視對講、燈光、溫/濕、窗簾控制…等)進入到互聯網(Internet),若只是將大量的sensor數據上傳,不僅數據破碎也無法整合、進一步分析。因此需要IoT的SI角色對設備層送上的數據進行有效的整合與處理,再把必要的資訊往雲端傳送。舉例來說,若家中設備感測到老人跌倒,在家庭區網中已第一時間連動相關設備進行處理,只有警報訊息同時上傳社區網路作相應處理。而智能居家有效數據上傳物業管理公司的雲端,才能進行後續維運管理的分析。

陳宗鵬強調,如此才能形成:IoT設備-IoT SI-雲端(互聯網)的生態,而IoT SI則是積佳正在做的事。以這次參加Computex來說,目的就是在找尋合作夥伴,若有想做IoT solution的公司,無論要做哪方面的主題,積佳都可IoT SI的角色來協助。(攤位號碼:世貿一館D0325a)

 

原文:

https://www.asmag.com.tw/showpost/11117.aspx

服務: 積佳科技, 雲端對講, 物聯網智能化, 智慧家庭, 門禁對講, 緊急對講, sip對講機, 網路型對講機系統, TUTK P2P, 智能家居, APP門禁對講, APP雲對講, 社區對講機app, 社區對講機免拉線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