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策略聯盟

ALLIANCE

只要具有IP通訊能力的就叫IOT。 IOT本身不存在價值只有相互關聯後才能真正展開物聯網的大智慧. 記憶猶新, 早在中國12-5的時代就喊出物聯網+的發展策略, 6年過去了多少人因為物聯網崛起多少人也因而被淘汰. 物聯網不是產品, 他是一個包括網路(雲)服務的系統, 他是一個最終需要物物相連物物關聯的系統, 他需要是一個有主題有故事有智慧的系統. 難怪當大家一頭投入物聯網產業後發現永遠做不完. 萬物相連的趨勢就好像宇宙一樣不斷擴張中, 沒有一家公司可以包山包海, 因應之道只有策略聯盟才能迅速串聯編織成完整的故事(系統). 我司對於自有產品的技術細節充分掌握, 有能力也非常歡迎加入同業或異業的SI聯盟, 共同創造更完整的物聯網智能應用。

 

服務: 積佳科技, 雲端對講, 物聯網智能化, 智慧家庭, 門禁對講, 緊急對講, TUTK P2P, 智能家居, APP門禁對講, APP雲對講, 社區對講機app, 社區對講機免拉線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