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新聞發布

如何導入AIOT ? 沒有SIP server怎麼做?

如何導入AIOT ? 沒有SIP server怎麼做?

 

前裝?後裝? 現在唯一被困在前裝的弱電工程是 "影像對講系統"
經常聽到"對講不好做,跟案好幾年,配管又配線,大陸製產品維護不易,幾年了建商到安裝前還在殺價格,…"
經常聽說"我們社區對講從來沒好過,換來換去保固期到保證壞,怎麼又是大陸製,…"
生活型態改變, 門禁安全,訪客,快遞,送餐,緊急求助, …  還我社區對講功能!
能否不要配管佈線到挨家挨戶, 宅內設備能不能 IOT?
IOT 只要有網路就能運作, 是否等我家有ADSL有網路就可以 IOT?
宅內設備能不能多樣化? 不要老是室內對講機, 我已經有手機平板了, 可以有 AIOT如防盜攝影機, 老人看護攝影機, …
APP + AIOT/P2P + 社區組網(雲端 CMS)

沒有前裝只有後裝
適合社區更新以及新建築, 更多的智慧城市應用


Computex 線上展出 :
https://show.computex.biz/ExhibitorDetail.aspx?scom_id=5915

APP access control, APP video intercom, renova, Smart City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