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B2B註冊

register

積佳科技官方網站使用者條款

一、服務說明

歡迎您來到https://www.gigatech.tw/(下稱本網站),本網站由積佳科技(下稱積佳科技)經營,本網站依據此使用者條款(下稱本條款)提供服務。當您使用本網站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全部內容。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、調整本條款之內容。若不能同意本條款之內容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。

二、帳號之註冊

為了能使用本網站之服務,您同意以下事項:

(一) 依本網站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資料。

(二)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、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,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,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。

(三) 積佳科技有帳號管理及停用之權限。帳號停用時本網站不予通知,若有需要請重新申請。

(四) 完成本網站之註冊程序之後,您將收到一個金鑰及帳號。請注意,您有責任維持帳號及金鑰之機密與安全。您並同意以下事項:1您的帳號或金鑰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,您將立即通知本網站;2每次使用完畢,均登出您的帳號。

1. B2B帳號僅開放予業務合作夥伴使用
2. 同一帳號只需申請一次,忘記密碼請於B2B登入按 "重傳金鑰"
3. B2B帳號若無開通,請聯繫我們
4. 我們會盡快用Email通知您B2B登入金鑰

聯絡我們